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

段子⋯⋯


【精彩段子:中国粪粪定律】 
@经典评语:如果社保制度真的这么好,为什么要将公务员排除在这个体系之外?如果社保制度没这么好的话,为什么要把它强塞给普通百姓? 

@军师評:我花钱买了条狗,但是从来没见过它长什么样,它很神秘,我花钱给它买骨头,可每次都冲我呲牙,昨天还把我家的仓房给拆了。家里的13口人让它咬了个遍。它每次出门见到邻居就摇头晃脑,别人踢它它也不敢还口,踢疼了才汪汪两声,我给它的骨头,它TM居然全给邻居叼去了。你说这可咋办! 

哭泣的山河75:一党员死后见到了马克思。老马问:共产主义实现了吗?党员:部分人实现了。老马发懵:部分人实现?党员:社会发展五段论不科学,一旦从资本主义到了社会主义,生产力就会严重下降,物质不可能越来越丰富。我们发展了马克思主义,用资本主义加奴隶制解决了物质丰富问题,用封建制度解决了按需分配问题。 

@卖炭翁表妹:以前有人说梁特首是党员,我一百个不相信。后来人大强调特首候选人要爱港爱国,我就想:这已当选的特首应该是按此标准筛选的吧?前几天特首向学生施放了催泪弹,我真有些信了。今天看到特首收受境外巨款消息,我彻底相信了。这才是党员应该做的啊。 

@哭泣的山河75:上联:一张大嘴,两眼放光,保三代富贵,征四海民饷,吃五谷不拉人屎,通六合飞黄腾达,七星聚会,散八方施舍,独不怜屁民九死,十分不要脸。下联:十场灾难,九次表彰,看八耻全忘,任七窍生烟,惊六月含冤飞雪,伸五指强逼募捐,四处做戏,引三界震怒,唯不变向来二逼,一等下流胚你若安在,便是灾害 

@有话好说--:儿子入狱,成龙心神不定地找到禅师:子不教,父子过啊!我该如何是好?禅师微笑不语,拿出了一袋食盐。成龙大悟:大师的意思是要教儿子清清白白做人?禅师把盐倒入水管中冲走,成龙如醍醐灌顶:您是说要我严(盐)加管教?一指禅师摇头道:我是说,你代言什么,什么玩完,你别他妈再代言了! 

@梁惠王:日本可悲就可悲在,现在变得极其文明了。要是跟俄国人一样保持野蛮,宣传机器就会表示友好了,中国人就不会仇它了。美国,没有侵略中国吧,还帮中国抗日,结果仇美的也人山人海。中国粪粪定律:你文明你就坏,你野蛮我热爱。横批:粪坑主义。 

@官二代他爷:动物诉苦:驴说:人蠢却说蠢驴;猪说:人傻却骂成猪头;牛说:人说大话却叫吹牛B;猫说:人搞诡计却叫猫腻;蛇:人心狠却说蛇蝎心肠。狼说:人合伙干坏事却说狼狈为奸;老鼠说:人没远见却说鼠目寸光;老鳖:贪官真该死,偏偏骂我们王八;狗勃然大怒:最可气的是,把二奶肚子搞大,却硬说是狗日的! 

@官二代他爷:【段子】有一群官员去国外考察,路边突然有人冲着他们大喊,"中国人滚回中国!"众人愕然,""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然后都笑了,一领导拍拍喊口号的小伙子的肩膀,不紧不慢说:"小同志,我是美国人"! 其他官员接道:"我是新加坡人、我是英国人!....."口号小子郁闷至极,疑惑说,难道我喊错对象了? 

@官二代他爷:【段子:真相】李县长正在办公室斗地主,秘书拿着一封信慌张的跑进来:李县长!有人举报副县长贪污,受贿,包养80多个情妇!县长听了大怒:竟有这样的事?给我查!彻查!秘书:查贪污还是查作风问题?县长:给我查这举报信是他妈谁写的! 

@上善惹水0000:美国一个男人工作,可以养活一家三口人,还过得挺不错,在中国一个男人在工厂上班,一个月3000元薪资,自己都快养活不了。但抓一个贪官,少则几千万、几个亿,多则几十亿、上百亿,这是什么国家?你还好意思说为人民服务?你还好意思吹嘘自己的制度是最先进的?你还好意思说打虎为民?补药碧莲! 

@土娘:以前我是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,现在是一听到马克思就很愤怒!想吐!他的思想指导共产党让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成了炮灰,成为暴动的牺牲品。给人类带来无数灾难。所谓的无产阶级专政成了捂产阶级专政。全世界都视马主义为邪教,某党却还继续吹捧不懂得适时抛弃,一旦民主,谁会投你们的票呢?想想都汗颜。 

@袁腾飞:#转段子#香港一位教授说,香港大学商业气息太浓:校园里搭讪,十有五六是学会计金融法律的;餐厅电子屏幕都是全球股指、外汇牌价。他认为这挺浮躁不及中国内地的大学有文化,因为在中国内地的大学,你每次进校门,保安就会问你三个哲学上的终极问题:你是谁?你从哪里来?你要到哪里去?

没有评论: